Monday, January 07, 2008

New Year First Post

新年第一帖,新年新气象!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如今又被蝙蝠侠感染了。看过Batman begins么?推荐一下。他跟小蜘蛛大概是最郁闷的漫画英雄了。而且小蜘蛛比他开朗得多。

Unknown said...

我看过BATMAN BEGINS,因为里面两个男演员CHRISTIAN BALE和LIAM NEESON我都很喜欢。那部电影我挺喜欢的,里面他们两个人,一个正派,一个反派都演的不错!

但我暂时还对BATMAN没有什么热情,感觉BATMAN的年代,就跟STAR WARS一样,他们的年代都已经过去了,成为历史了。而且似乎BATMAN的年代似乎还离我更久远一些。

Jennifer L said...

我就是上面的"y",刚刚用的另一个账户留的言

caterpillar said...

我有n久没来留言了:(
不知道你是否知道我的现状,在北京呢,继续读书
总上不来,后来知道要用代理,还是很麻烦。另一个blog我的浏览器/系统似乎不支持。。。。(声音越来越小)
反正最近还都比较活跃吧,我那里经常更新的。
SW要出中文漫画,也许你已经知道了。翻译是论坛上的人,有兴趣可以去看看。

Jennifer L said...

是要用代理的赫赫,比较麻烦,但我不打算放弃blogspot
你在北京呢!有空来找我玩吧;)

Jennifer L said...

我是很久没有更新了,最近比较忙。但我的官方声明是:这个博客还没有荒废赫赫。

我会更新的when i can:)

caterpillar said...

你也在北京呀,我在玉泉路。这个月我也比较忙的说,都是杂事,等忙完了再看。

Jennifer L said...

给你的21.cn邮箱发了邮件了:)

caterpillar said...

ms终于能正常上这儿来了。。。。

Jennifer L said...

哦是么?那是好消息啊!

Anonymous said...

我昨天刚看到你的留言……是在空间首页看到的,我自己空间内显示没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