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7, 2006

Origami Yoda and Origami Prison Break Crane

这是我和我妈合力完成的折纸Yoda——我必须提到我妈因为这个看起来很简单的Yoda折起来并不简单,有60步,而且基本上都是图示,有的步骤跳跃性很大,解说又少,也不是英文的,看不懂——如果没有聪明的我妈的帮助有的地方还真弄不太明白。它几个星期前就完成了,但今天才想起来拿出来放在这里。这个Yoda的教程用Google搜索很容易就能找到。Yoda的脸感觉有点flat,但我不准备再折个更好的——因为太复杂啦!照片是用PC摄像头拍摄的,所以分辨率有点低。


这个Yoda是做在我折的越狱的纸鹤之后,越狱的纸鹤的教程是来自越狱中文网,我没有用Fox的官方教程是因为用Fox的官方教程做出来的纸鹤一点也不像电视剧里的那个!



更新:修改了图片的连接以便其在Pkblogs.com下也能正确显示。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越狱中文网与X档案中文网有外交关系.

caterpillar said...

Yoda....好可爱:P

Jennifer L said...

估计越狱不会像X档案那么“长命”: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