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1, 2006

As You Wish, GFW.

很吃惊今天blogspot和blogger又可以正常访问了, 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如此反复,是GFW还是Blogger-beta(jennifersadventure.blogspot.com使用的是Blogger-beta)在测试期完工后换了地址,我想在反复了这么多次后,不会有人猜得到了。反正已经对国内的言论封锁彻底失去了信心,要封就封吧,我不会难过;要解就解吧,我也不会乐观。

一句话:GFW,随你的遍!

2 comments:

D.A.Coleone said...

哈哈,顶你~~

billconan said...

看到你的评论,我觉得你说的也对。中医确实是缺乏药检,但我想这个东西不应该成为放弃中医的一个理由。没有药检的问题,一方面是意识上的缺乏,另一方面是环境的限制,试想过去一个坐堂的大夫,怎么能组织起来药检呢。现在越来越多的制药厂认识到这个问题了。

关于国画呢,我本来还想写个文章来说说。不过我又觉得有时候我太偏激了。不能说我讨厌所有的国画,但是绝大多数的我都不喜欢。我觉得国画成了一门抽象的艺术,很多时候“写意”,“神似形不似”成了画技拙劣的一种借口。

一两句说不完,哪天写一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