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8, 2006

Go, go, go! Paul!

刚看完Prison Break EP213。

哇噻!

这集的结局真是180度大转弯啊!前一集the company要干掉Paul的时候,我还为他担心得要命呢!我以为他活不久了——好像the company要干掉某人,那么那个人肯定就活不长了(当然我们的男主角Michael除外 :b)。不过还好,Paul在这集的表现太棒了,没有让我失望——他和Michael是我在这个剧里最喜欢的两个角色,要是他死了,我就只有Michael可以看了。还有,Mahone牺牲了有点可惜——就是从这集开始的时候我才刚刚对他有点好感了,没想到死得这么快:(

为有魅力的Paul的精彩表现,特地发帖庆祝一下 :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还截个图纪念一下Mahone,截自Prison Break EP213——有时候你能在Mahone蓝色的眼睛里看到一种动人的情素。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Lincoln: If you want me, you got me. Let my brother go!
Mahone: I don't want either of you. I just want my life back!

8 comments:

billconan said...

这两天太忙,这集还没来得及看。不是吧,你喜欢paul啊,可我觉得他杀lj全家的时候太狠了。
马猴这集居然也挂了!

billconan said...

我听说第二季结束的时候,编剧要让男女主角之一挂一个,我看这意思是sara挂,估计最后就剩老米和茶包了。

billconan said...

我们来换换链接吧。已经把你的链接加上了。blogspot上的博客真的是好冷啊!难友!^^

Jennifer L said...

对啊我就是喜欢他——虽然他是个坏蛋哈哈:b

一开始(从第一季)我就觉得Michael和Sara最后肯定成不了。我感觉Sara最后肯定因为Michael的原因死了,然后Michael这才意识到他越狱是一个大错误——为了救他哥哥害死了多少人啊!

好啊!blogspot上的博客是挺冷的,我觉得很奇怪为什么blogger在这么强的功能为什么不在互动方面再下下功夫,比如增加社区,增加按兴趣/区域搜索用户之类的功能。

Anonymous said...

呵呵~看看能不能给你留言~
越狱我只是断断续续的看的,第二季还没看呢~
那个PAUL,我总觉得和副总统(第一季里)之间有些什么……

Jennifer L said...

(我总觉得和副总统(第一季里)之间有些什么……)

没有啊!我觉得还好吧,感觉Paul和那个女总统都是典型的冷血动物,Paul就是比较忠诚罢了。然后我在有的越狱论坛上还看到有说Paul喜欢Sara的——其实我觉得有这种看法的人都太天真了,Paul估计不会喜欢任何人,尤其是他要杀的人。

毒药 said...

ich liebe PAUL auch!!!super!
我也喜欢PAUL,超赞的。看到18集了。不知道他是不是想把他爱的女人--总统,干掉呢。。。

Jennifer L said...

我也还没看19集,事实上,我已经落了几集了,有空补上!

我觉得他应该不会杀总统吧。毕竟是他喜欢过的人,不至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