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9, 2006

Review: Prison Break

我想我现在欠《越狱》一篇为之“正名”的评论——尤其是在我写了那篇初评《越狱》的文章之后。这个剧集之所以如此受欢迎,我不得不承认,是有它的原因的。在我看的一个Wentworth Miller的采访中,他说:那些编剧都是很有天才,很有创造力。我想他是对的,因为《越狱》不仅很精彩,因为它的戏剧性,同时它给你的每一个惊奇又都在情理之中。

第二季到现在为止已经进展到了第五集,从这个剧的收视来看,第二季的开播的几集明显不如第一季受欢迎。而我个人的感觉也是第二季的开头有些底气不足,但就我看第一季的经验来看,接下来我们还可以期待更多。

1 comment:

caterpillar said...

寝室里有人看呢,可我没顾的上看:(
剧情似乎挺有意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