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4, 2006

OMG, Wentworth was David!

今天刚发现,Wentworth在我原来看过的一个MINI电视剧Dinotopia里演主角,而且他演的就是那个当时我就很喜欢的David!

这部当年在艾美大放异彩的迷你电视剧在我当时观看的时候并不知道它有如此大的成就,但它的细腻的特效和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给我留下了的深刻的印象。虽然它有史诗一样壮丽的场景,和浓厚的历史气息,但与其说是它史诗,倒不如说它是童话。

Dinotopia,一个美丽的名字,一片被时光遗忘的乐土;我希望有一天我也能有一次如此神奇而浪漫的历险。

2 comments:

billconan said...

最近好像都比较喜欢看heroes了。越狱2实在有点水。不好说,heroes的编剧要是压力太大的话也要开始拖剧情了。哎!

Jennifer L said...

我看美剧看得不多,HEROES没看过,但我觉得越狱还是不错的,有时候感觉观众有点太苛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