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8, 2006

Prison Break at First Glance

这段时间《越狱》特别火,好象大家都在看,然后我就带着好奇的心理开始看了。事先我大概知道这个剧集大概的故事,也知道它有“电视剧版《肖恩克的救赎》”之称,但看了之后发现它不仅跟《肖》很相似,更是可以说把《肖》的精髓发挥到了极致,真是很佩服编剧的想象能力——但该剧好象除此以外,也没有什么其他看点了。可能有的很喜欢《肖》的观众会很喜欢《越》,但对我来说,《肖》并不没有有些人吹捧得那么出色和经典,所以《越》对我也就是重看一遍《肖》的价值。

当然,随着剧情的发展,故事变得越来越有趣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很惊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