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0, 2006

Robbie Williams Asian Tour Cancelled

这条新闻从“罗比要来”到“罗比可能不来了”,到昨天得到的确认消息“罗比不来了”,我想包括我在内的罗比的中国的粉丝都会觉得很失望。虽然不是所有的国内的歌迷都有机会去上海现场去看演出,但我想如果罗比真得来中国的话,我的心情会和当时中国首届网球公开赛时一样开心。

新闻里提到最多的就是上海主办方可能遭受的损失,我想这对罗比的歌迷来说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应该是罗比这次出尔反尔对罗比在中国乃至整个亚洲的声誉的影响。有人可能笑“罗比这个坏小子能有什么声誉?”但事实并不是这样,这次取消演出的事件和罗比平时“天天换女友”之类的事件可不能比,临时取消演出这样的行为涉及要艺人的艺德问题。

同时又有消息称罗比这段时间里他的忧郁症又开始犯了,不知道是不是真这样。如果事实真像罗比官方所说,取消是因为太累,档期太紧,那也许我们歌迷也应该对罗比宽容一些——如果有不满,我觉得主要还是要怪这次world tour的策划人。

No comments: